7月24日上午,廣東省公安廳聯合廣州市公安局,在廣州市圖書館西門廣場舉辦以“守護食藥安全民警在您身邊”爲主題的食品安全宣傳周大型戶外宣傳活動。活動現場,警方披露了一個從芳村茶葉市場揪出的大案。

廣州警方破獲特大制售假冒知名品牌茶葉系列案

2017年底,廣州警方接到兩家茶葉公司舉報,稱芳村茶葉市場一帶多間茶葉檔涉嫌銷售假冒品牌普洱茶,廣州警方立即根據舉報線索開展核查。

經過初步調查,辦案民警發現,嫌疑人僅在店鋪内存放少量樣品,大量假茶存放在店鋪附近的隐蔽倉庫内。經過一個多月的排查,辦案民警掌握了多個存放假茶倉庫的相關線索。

從2018年1月開始,廣州警方連續3次開展收網抓捕行動,共搗毀假冒茶葉銷售檔口5個、倉儲窩點9個,抓獲涉案人員13名,繳獲假冒品牌普洱茶餅共12.4萬多餅。經估價,涉案價值超過1億元。

廣州茶葉市場曝出大案:抓了13人,涉案超1億元

經查,該團夥長期以明顯低于市場價格,銷售假冒中X牌、大X牌普洱茶餅,從中牟取暴利。據兩家茶葉公司反映,該系列案所查獲的假普洱茶數額,是兩家企業有史以來查獲涉案價值最大、數量最多的。(來源:珠江播報)

關注「中樂號」官方微信(WeChat):ZLHTEA123 ,就能天天收到專業茶葉知識,我們微信裏見吧!!創始人「陳皮」微信(WeChat):ZLHTEA,為你打開普洱茶之門,減少走一些彎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樂號古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